close

20111018(008).jpg   

10/18,學校中興湖旁群鴨吃草(到底是鴨是鵝我真的傻傻分不清楚)。

 

一想到與你們的情誼可以是現在進行式,我就決定放下過去兩年空白在心裡形成的遺憾。

 

一是與你以MSN聯繫,

一是與你以書信聯繫,

一是與你以臉書互相按讚聯繫,(這樣也算?)

 

每每與你們互動,都讓我好感動。雖然說交情是現在進行式似乎稍嫌牽強,不過說自己一廂情願也無妨(大家都很忙,沒人會看見

 

我很慶幸並由衷希望,那短短一年的緣分可以以不同形式延續下去;

在人生的道路上,痛苦我學著獨自品嚐,喜悅我一定與你分享。

 

 

 

敬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