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56892   

4/5,差三天就滿三歲,孩子的爸偶爾也是會唸故事給兒子聽的!

 

昨晚在臉書po

 

「有人跟我說過當了媽自然就有勇氣打蟑螂;但是我現在看到會飛的無敵大蟑螂還是一樣嚇得皮皮挫。這時候孩子的爸在家中地位就變得至高無上;不過這位勇者現在人還在球場……」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如何定義「可靠的男人」,但是昨晚突然發現有個可靠的男人在身邊究竟有多重要。可能是這隻蟑螂真的太巨大了,牠讓我思考出孩子的爸其實有這麼多優點:

 

五不:不菸,不酒,不嫖,不賭,不打妻小;

五會:會工作,會殺蟑,會開車,會修電腦,會幫另一半買衛生棉。

 

雖然會飛的大蟑螂一年出現的次數用單手就數得出來,但是真的等到牠出現了可是遠水救不了近火啊。慶幸在尚未有勇氣面對我的童年陰影之前,有人願意捨身代替我跟蟑螂決鬥!

 

這次經驗讓我明白孩子的爸有多可靠;我不再跟你計較東西亂放都不歸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