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9979_892373807455603_8389034848623624776_n   

6/11,四歲兩個月又三天,在星巴克上演氣質男孩兒!

 

今天是早起運動的第七天,也是我穿上新慢跑鞋的第三天!

 

昨天下午之前都在台南,落了一天沒運動,本來還打算再多待一天陪阿祖,但是兒子又捨不得他爸一個人先回台中,最後我們還是一家三口一起回來了,幸好今天身體依然記得把握時間執行新任務!(給自己拍拍手)

 

早起跑了七天的想法:大家跑步的時候都在想什麼?XD

 

剛開始運動時其實覺得有點無聊,之前有跑步經驗卻無法持之以恆的關鍵也是如此。但這幾年持續寫日記的習慣,讓我也養成了與自己對話的習慣,當身體持續地在進行同一件事,精神能夠浸淫在愉悅的記憶裡會好過一點。我想這就是為何很多人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或是有些人花錢去健身房一邊看電視一邊運動吧。

 

而我跑步前的精神糧食就是聽ONE OK ROCK,至少到今天為止都是如此XD。除了之前有提過的Wherever you areBe the light,這幾天又發現他們幾首超耐聽的歌:

 

Clock Strikes/One OK Rock

 

No Scared/One OK Rock

 

Voice/One OK Rock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聽他們的live,不得不說這主唱唱現場的實力超強,快歌很有power,慢歌的聲音又柔得幾乎融化我的心!(肉麻到都起疙瘩了)

 

這兩天趁空檔寫了兩首詩,試圖揣摩世人為情所困的心情。(目標成為詩人哼哼)

 

【寄】

 

我開始欣賞你的沉默

畢竟

你只要開口

我一定不由自主地follow

 

在愛情裡

膽小無法換取得意

 

喜歡花嗎

我想送你一盆跳舞蘭

請記得簽收

 

【祕密】

 

你我之間的距離

不能太遠  又不能太近

太遠  怕被丟下

太近  怕被知道太多祕密

 

可愛情總是逼人不顧安危地將自己交付出去

罹患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等全身而退

遙遙無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