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7(003).jpg      

今天一大早在我家頂樓仰望天空。朋友,我們都在同一片青空下生活著喔。

 

請盡情想像一下:當你走進一家餐廳,這個空間裡正悠然飄揚Auld Lang Syne(請按此)這首歌頌友情的老歌;裡面有幾張桌子,不過你很快就會知道要坐哪兒,因為其中一張桌上擺了一朵我昨天出門想買卻忘了買的,象徵友誼的新鮮橘玫瑰花;然後,桌上還擺了一張我寫了以下文字的,想要在這個屬於我的日子好好對你表達感激之情的卡片。啊我咧?大概去洗手間吧!等一會兒就會回到座位拉開椅子坐下來,與你一起聊最近發生的事了。← 雖然不知道還要等多久,但是我由衷希望這天快快到來!

 

Dear my all friends,

 

不管是台北的你/妳,桃園的妳,新竹的妳,彰化的妳,嘉義的妳,高雄的你/妳,新加坡or泰國的妳,以及英國的你,託你們的福,小玉又多活一年了!雖然我們距離總是遙遠,見面機會少之又少,不過能夠意外收到你們的來信或簡訊,接到你們的電話,或是在你們的部落格和臉書看到你們更新近況,感覺就很開心了! 

 

自從看了慾望城市第一集之後,我發現也許讚揚友情的歌有千百首,而我心裡卻始終獨鍾Auld Lang Syne;當我感覺孤單的時候,我會不自覺地唱著,想起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你們。也許在你們當中,有的只是在某個moment對我說了幾句話,有的則是長年精神上的支持與陪伴,都讓我在不順心時備感溫暖。

 

於是我決定在今天借花獻佛將這首歌送給我的朋友,感謝你們的存在。希望在工作的你/妳,在唸書的你,在趕論文的妳,在當兵的你,在帶小孩的妳,感覺孤單的時候聽一下這首歌,藉此回味一下與朋友一起經歷過的美事,或是乾脆就拿起電話撥給朋友分享自己的心情吧,相信我,難過很快就會煙消雲散的!

 

希望大家一切都好!:)

 

2011/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