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303028   

5/30,謎底即將揭曉!

 

好久沒有那種拆禮物的驚喜感了。

 

向來沒在理會SEVEN的集點活動,不過這回是史奴比+環保袋的組合;偶爾我會帶張小勛進提款繳帳單或是吹冷氣解決一餐,加上勛爸的親情贊助,點數就默默滿30點了。

 

昨晚勛爸帶張小勛去買褲子,我自己帶著忐忑的心情去櫃檯兌換。收銀員給了我一個小盒子,我沒當場拆開,走回家的那段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不斷升溫。機率決定我的情緒呀。

 

原本活動有輕巧午餐袋(四款)和絨毛玩偶環保袋(三款)兩種規格;可能史奴比太討喜了,同場加映加大版午餐袋(三款)。這三種規格裡的款式我有特別喜歡的,也有特別不喜歡的。就是這種偏好更讓人沉迷其中啊。  

 

回到家我還東摸摸西摸摸一下才決定揭曉謎底。其實把盒子拆開看見史奴比的咧嘴笑時,我的臉已經冒出三條線了。那是我最最最不樂見抽中的款式啊。

 

201205303031

 

果真,從後方打開史奴比的頭,是絨毛玩偶環保袋的微笑史奴比款。這時看著微笑史奴比的咧嘴笑更覺諷刺。「你笑什麼笑!被你擺了一道!

 

201205303033  

 

算了,機率。墨綠色的袋子上有幾個字樣:

 

Happiness is a circus balloon.

幸福是一顆馬戲團氣球

Happiness is a sad song.

幸福是一曲悲傷歌謠 

Happiness is a warm puppy.

幸福是一隻熱情小狗

Happiness is for everyone.

幸福,每個人都值得擁有

 

 

 

我想,這是得到它的附加價值吧。

 

 

 

活動專頁

http://www.7-11.com.tw/event1/2012snoopy/shop.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noopy集點送 春日時尚袋著走
    全站熱搜

    穗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