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咻咻咻地過,一堆文章還沒動,我的人生快完蛋了,世界末日要來啦啦啦!(請自行想像孟克的名作吶喊)

 

八百年沒更新的第一發是要催促自己,還是盡快面對現實趕文章吧,這種被時間追著跑的感覺真的不太好,而且遲遲不開始壓力只會增加不會減少。

 

撇開六月以前還沒update的事情不說,6/5那天直到今天,除了昨天因為兒子五點半就起來壞了我的好事之外,已經是第四天強迫自己早起去公園快走兼慢跑七圈,大概都45分鐘之內可解決,回家之後就沖澡然後敷臉抬腿接著做家事。雖然一直動個不停,但是體力慢慢變好的感覺真的很好!

 

也許是終於體認到自己的體力太糟糕,還有快受不了自己每下愈況的睡眠品質,加上朋友不經意的關心與提醒,隔天一大早我就出發了;第二天下大雨依舊沒有讓我卻步,我像個瘋子一樣披上雨衣去公園,公園一個運動的人影都沒有,我才知道原來下雨大家就都自動放假XD

 

由於這個朋友,我不只開始早起運動,還認識了幾首歌,白日夢冒險王配樂終於可以暫時退居幕後XDDD

 

 

Time in a bottle/Jim Croce

 

Wherever you are/One OK Rock

 

Be the light/One OK Rock

 

 

剛剛寫了一首詩感謝這位朋友,希望大家身邊都有這樣帶動自己前進的益友良師。

 

Carpe Diem

 

你我之間的故事

都從一些不起眼的瑣事開始

有一搭沒一搭

訴說與傾聽

互換點滴

對彼此不逾矩的關心

逐漸成為讓生活進步的原動力

 

但人們成長的步伐不一

感覺隨時流動著

當對方不再需要自己

自己也不再迫切需要對方

最初的交集

最終是否難免會被彼此淡忘

 

Carpe diem

你對我有多重要

我會用盡辦法讓你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