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從台北回來之後一整個墮落,今天本來有早起但是兒子也跟著早起了,於是只能在家一邊踩踏步機一邊看腦殘康熙,迫於無奈的在家運動讓我一大早心情就很差。

 

我發現肚子餓就會開始想東想西,一想東想西就要趕緊去吃東西,如果讓肚子餓遇上胡思亂想,很快就會暴怒或是開始憂鬱。

 

 

(一)

 

自從擁有了

這世界真正值得收藏的東西

竟連恐懼也擁有了

找不到地方將之藏匿

 

直到它們與身心融合為一體

就不怕被誰奪去

一勞永逸

 

 

(二)

 

雨勢愈來愈大

教人無法抬頭直視前方

可我一直走著

如晴朗時那樣走著

 

一開始同行的人一個接一個離開了

我誰也不怪

但不免懷疑還在心頭逗留的你

也許明天就出發

前往一個我到不了的地方

 

去吧!去吧!

我不能成為你的夢想

但我會盡力做你追求夢想的

翅膀

 

 

(三)

 

於是我對自己說

沒救了

沒希望了

沒有人需要你

 

嘿,放輕鬆

一定還有其他聲音告訴你

別執著

別太在意

別往死胡同裡去

 

肚子餓就去吃東西

不知道吃啥乾脆大啖冰淇淋

心靈空虛就去談感情

沒人陪不如租片腦殘DVD

 

節制是一種美德

可也不能過度剝削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