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7/10,早起運動的第十九天,也是穿新慢跑鞋的第十五天,整個是一種很想擺脫墮落但又一直被墮落窮追不捨的狀態XD

 

昨天沒有清晨四點準時看足球賽LIVE,但六點多醒來看比數馬上被嚇醒:七比一是發生什麼事?這是四強賽耶!?而且是德七巴一!!?世界末日來臨了嗎?????隨即從床上跳下來開電視看第一次重播,前二十分鐘都還好好的,但德國進兩球之後巴西整個防線潰堤,上半場完完全全被打趴的五比零,可以感受得到死忠的巴西球迷心碎得很徹底,能夠繼續把下半場看完真的是很不容易。我跟友人說德國輸了足球還有汽車工業,巴西輸了足球還剩下什麼?他們的熱帶雨林都快被砍光光了!結果友人淡淡地答他們還有名模跟嘉年華=_=。雖說比賽不到最後一刻不知道誰贏誰輸,但就算是巴西輸球也不能輸這麼慘,是巴西,巴西耶!!!(←此時處於對這世界整個信心崩潰的狀態)

 

最近養成喝檸檬水的習慣,據說有幫助淡斑的作用。這幾天想要試試用小黃瓜片敷臉,如有成果到時候再記錄下來。

 

To Feel the Fire/One OK Rock

 

 

(一)

 

拿不定主意

厭倦如此怕事的自己

 

夢想只有我懂得你

但我給不起你想要的東西

 

是時候劃清界線

誰都無法跨越

從此

你不再失望

我不再貪心

 

 

(二)

 

早已過了能夠裝可愛的年紀

少女心

那是什麼東西

 

因為相信 所以易生期待

因為期待 所以易受傷害

 

剪了一排看起來臉很呆的瀏海

怎麼我一點都不意外

無奈

 

 

(三)

 

過了這天就好了

不會再因看到日期而焦躁不安了

 

沒有人在等我

也沒有人在等你

你我之間的連結究竟是什麼

 

乾脆趁早放下這段關係

誰先走,誰先贏

 

 

(四)

 

人們就是無法完全對彼此坦誠

以為你我多親近

還是有說不出口的事情

暗示你我之間的距離

 

一旦脫口而出就從此成為命運共同體

革命情感與無形壓力通通綁在一起

 

你還是保留你的

我保留我的

至少還有其他交集

 

 

(五)

 

過去你為什麼來

現在你又為什麼離開

以後我還能夠去哪裡看你

 

給我一個方向

等我一有勇氣就去追尋

你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