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3967   

8/8,滿兩歲四個月,在隔壁社區瘋狂賽車。 

 

父親節的主題是爸爸,來爆一下勛爸的料吧!(怎麼有種今天誰最大誰就要認命被惡整的感覺

 

1 離開某個空間,他很難得會記得關上燈或電扇。我該慶幸他上完廁所還記得穿上褲子、洗手、關水龍頭。

 

2 上完廁所洗完手,他總是甩甩手弄得一地水漬不收拾。我該慶幸他從未因為自己甩了一地的水漬而滑倒。

 

3 使用完廚房流理台,不意外台面上台面下都是水漬,煮完泡麵也很難得主動收拾使用過的鍋爐。我該慶幸他至少記得關掉爐火。

 

4 拿走已經充飽電力的手機哀配,他很難得會記得拔掉充電器。我該慶幸他還記得帶手機出門。(其實他忘記好幾次!)

 

5 他常常隔空喊話或是嘴裡有東西還要說話,我的聽力本來就不好,然後他就得以不耐煩的語氣重述他的要求,然後我也因為他這種不尊重人的方式不耐煩地回應他的需求。

 

6 他東西使用完很難得會放回原位,因此常常在找鑰匙、找手機、找任何在當下發現至關重要的物件。

 

7 他會買一些只使用一兩次就不會再碰的東西,好像非常需要藉由消費讓生活更新。

 

8 他會買一堆成藥家裡放,吃的抹的都有,但是使用完又不放在同一位置,總是隨手放在他使用完距離最近的地方,還常常放在兒子拿得到的地方

 

9 總是需要人叫他起床,而且還會一再賴床。有時晚起遲到還會遷怒於我,但明明準時上班就是他自己的事情。

 

10

 

 201208083968

 

一次爆料這麼多,先生不會生氣嗎?拜託,這些都是芝麻綠豆小事耶!況且他為人寬容大度,不會跟小女子計較那麼多。不然胖是胖假的喔?!(突然耍狠)

 

應該說,我慢慢接受這些是他的個性,他就是這樣一個不拘小節的人。有機會佛心來著,再另闢新文,說說他的優點吧。

 

今年分別幫老爸公公、先生準備一張卡片和一件POLO衫,我還偷包一個紅包給老爸。讓先生最開心的事應該是兒子會說爸爸父親節快樂」(興奮奔跑轉圈然後擁抱)吧。祝你父親節快樂!

 

 

 

2012.08.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父親節 爸爸節
    全站熱搜

    穗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