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305835   

12/30,兩歲八個月又二十二天,他說「我跟巧虎一起看巧虎!」

 

雖然還有很多日記沒寫,但是也有很多話不想欠過年。不過真要我說出口,似乎又太為難對方了些。姑且就把這些話留在這裡吧。

 

◆◆◆◆◆◆

 

這是半年來我們的第一次見面,也是半年來我們第一次說這麼多話。雖然骨子裡我們都很渴求改變,但是真正踏出第一步的並不是我。我曾經為此困惑,是否自己做了什麼而少了你這個朋友。不過我後來察覺,這樣的距離對我倆反而都好很多。

 

感謝你!也許我從來不明白你對人生的擔憂,但是我祝福你愈來愈喜歡正在改變的自己!

 

◆◆◆◆◆◆

 

這是三年來我們的第一次見面,但是這一年我們的頻繁通信或許讓你我反而比三年前更瞭解彼此。你真的很會跟小孩玩,張小勛可以在一個定點玩這麼久,真是多虧了你的「巧克力耶誕樹」與機智的反應!

 

也許我的人際障礙永遠都不會好,但是說辛苦倒也不至於。可能只有當我從你們口中聽聞其他人的近況,一邊替他們開心,一邊體會失落,那時候才會覺得有點辛苦吧。請放心,我一直都是這樣與人群疏離,一直都是這樣遠遠地關心。如果世界末日不會來,我會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

 

雖然你正在南韓開心跨年,不過我有好多好多話想跟你說。

 

但算了,今天的垃圾我自行回收消化。也許我太看得起「他」了,但是我由衷希望你能夠趕快遇見一個可以讓你時時刻刻都開心的「他」。至於這個「他」是不是那個「他」?回台灣再跟我更新感想!

 

◆◆◆◆◆◆

 

其實還有很多話想跟很多人講,但是還是先就此打住罷。

 

今年就我個人而言是停滯的一年;該安排時間好好成就自己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跨年
    全站熱搜

    穗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