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是7/4,早起運動的第十八天,也是穿新慢跑鞋的第十四天,幾天沒出門運動感覺好對不起自己啊。

 

七月有好幾個朋友生日,可是除了祝福我似乎也送不出什麼像樣的禮物。不付出,等於不給自己機會受傷;但是不作為,可能會對自己失望。怎麼辦?該怎麼辦?

 

我還是繼續ONE OK ROCK了。←他們依然是我生活中很頻繁的動詞。

 

The Beginning/One OK Rock

 

 

(一)

 

強迫正向思考就像被持續拉緊的橡皮筋

最終

不是彈性疲乏,就是突然斷掉

 

癱軟的神經

含糊不清地自語

「偶爾墮落又有什麼關係?」

 

閉上你的眼你的嘴

不要看不要聽

我的失落感絕對不是因為

 

 

(二)

 

如果你在殼裡

希望你不在憂鬱狀態

 

如果你在殼外

希望你正被自己愛的人所愛

 

 

(三)

 

你從不認真說實話

憂懼有人因你而受傷

 

但,你知道嗎

愛你的人心臟會因你的真誠而強壯

哪怕一開始很苦很痛

被磨破的,割開的,撕裂的

最後都會結痂

 

 

(四)

 

收放不自如的情感

亟需風險管理

 

切忌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不讓誰變成所謂的唯一

可也不是三心二意

擁有的都須珍惜

還請懂得保護自己

 

 

(五)

 

日子有如老先生的蹣跚步伐

時間一到我就想找你說話

可我總猜你正在忙

 

小魚兒們不說話

在有限的空間裡翱翔

淨想著什麼啊這些小腦袋瓜

 

雨又要下了

老先生手提一人份便當

站在路口等綠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