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屬感是非得經由努力才能獲得的寶藏。

 

看完韓劇深有所感。

 

清晨在小公園跑走15圈,除了第579111315圈快走,剛開始連續慢跑4圈而且不喘(讓我自己有點驚訝有點開心),前後共花費32分鐘。

 

回到家吃完飯糰站上體重計:體重體脂肪率、身體年齡數據依舊很難看。

 

我的目標是體重49公斤、體脂肪率24、身體年25歲。

 

曾幾何時我距離目標這麼遠啊。(遠望的人頭頂還有烏雲籠罩)

 

話說八百年沒見的姪子們,一個大學延畢兩年,一個正在當兵,還在當大學生的竟然已經挑戰過全馬,而當兵的跟我說他有53公斤還想再瘦,真的是很給姑姑我難看啊啊啊。(已倒地不起,請幫我打光謝謝)

 

好了別再打擊自己,千萬別放棄治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穗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